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造葫芦,全世界画瓢俄罗斯猎人隐形无人机酷似美国X47b

2019-08-12 06:57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久前,俄罗斯研发的“猎人”重型无人机(UCAV)成功完成了首飞,在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发现“猎人”酷似美国研发的X47b无人机,同样是飞翼式布局。...

  不久前,俄罗斯研发的“猎人”重型无人机(UCAV)成功完成了首飞,在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发现“猎人”酷似美国研发的X47b无人机,同样是飞翼式布局。据悉,“猎人”将是俄罗斯未来隐形无人机和第六代战斗机的重要样本。

  其实,不仅仅是俄罗斯的“猎人”,连曝光中的中国下一代飞翼式无人机的造型,也和美国X47bc差不多。有人就说了,美国的技术是世界领先的,美国先造的葫芦,全世界都在画瓢,要是没有美国的隐形战机,全世界都不知道隐形战机该是个什么样子。

  这话有点夸张了,但美国在隐形战机领域的确领先了世界其他国家仅半个世纪,这也是事实。有美国

  已经成功的设计,其他国家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但是,除了外形以外,飞翼式隐形战机的核心技术是美国的最高机密之一,怎么可能轻易让其他国家知道?

  所以说,外形虽然很像,但技术绝对是我们自己的,跟美国没有半毛钱关系。

  就拿这次俄罗斯的“猎人”无人机来说,美国的X-47b项目都已经下马了。X47b的定位跟B-26轰炸机高度重合,都强调了3000公里左右的突防、攻击、隐身等任务需求,而航程又很短,X47b项目才因此下马。

  长得像不是问题,是骡子是马还得真正的战场才能证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