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弯道超车!重型无人机首飞成功,可与苏57配合作战

2019-08-11 19:01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的军事实力虽然在世界上排名第二,但是一直都被西方国家所诟病,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俄罗斯近些年并没有拿出什么像样的武器能够征服西...

  俄罗斯军事实力虽然在世界上排名第二,但是一直都被西方国家所诟病,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俄罗斯近些年并没有拿出什么像样的武器能够征服西方国家,就连俄罗斯的五代机苏57都被西方国家认定为是四代半战机,也就是苏57让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军机研发能力产生了严重的质疑。

  外界普遍认为俄罗斯一直都是依靠苏联的遗产而存活的,因为经济上面的问题,大量的技术人员流失,导致了俄罗斯的军事能力直线的下降。俄罗斯弯道超车!重型无人机首飞成功,可与苏57配合作战。但是俄罗斯重型无人机的出现彻底的打破的俄罗斯留给众人的印象。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在8月3日正式宣布俄新型攻击无人机“猎人”完成首飞测试。猎人无人机首次升空后,绕了起飞机场几圈,高度被控制在了600米左右,飞行时间大约20多分钟后安全着陆。俄罗斯猎人飞机试飞成功之后,瞬间就引起了西方国家的重视。

  因为俄罗斯的猎人无人机的出现,让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轻视之心瞬间收了起来。这款无人机的外形和美国的B2轰炸机十分的相似,总重量达到了20吨,并且采用了降低自身雷达反射波束的飞翼气动布局,同时还采用了大量新型材料构建机身,并且在隐身的涂层上面也花了一番功夫。

  有军事专家认为,俄罗斯的支款无人机很有可能是俄罗斯未来六代机的样机平台,直接弯道超车了美国,在六代机还未出现的时候这款无人机将会和苏57配合作战。所以千万不要低估了俄罗斯,俄罗斯在某些军事方面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