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再次派出无人机,侵略伊朗领空,为何这次伊朗没将其击落

2019-08-11 18:53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段时间,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被伊朗击落之后,美国十分愤怒,不仅要求伊朗归还被击落的全球鹰无人机碎片,甚至还要求伊朗对此次击落全球鹰无人机...

  前段时间,美国全球鹰无人机伊朗击落之后,美国十分愤怒,不仅要求伊朗归还被击落的全球鹰无人机碎片,甚至还要求伊朗对此次击落全球鹰无人机的行为作出道歉,并做出赔偿。不过伊朗肯定不会答应美国的要求,美国这简直是霸王条款,用全球鹰无人机侵略了对方领空,还要对方对其作出赔偿,哪有这样的道理,所以伊朗并没有理会美国的要求,甚至邀请了各国科学家前来研究一下美国的全球鹰残骸,这让美国大为恼火。

  伊朗本以为击落全球鹰无人机后会给美国一个教训,然而没有想到的是美国竟然又派出了捕食者无人机到伊朗上空摩拳擦掌,试图再次侵犯伊朗领空。伊朗也多次向美国发出警告,然而多次警告也没有起到效果,这架捕食者无人机,就是不肯离开,于是乎伊朗派出了战斗机予以拦截,最终才将这架捕食者无人机驱离。

  那么,美国明知道就连全球鹰无人机都能被伊朗击落,为什么还要派捕食者无人机到伊朗捣乱呢?按照俄罗斯的分析,美国这么做只有两点原因,第1点就是美国对伊朗上次击落全球鹰无人机表示不服气,这次使用捕食者无人机就是要试探一下伊朗的底线如何。第2点原因就是美国在用这架捕食者无人机碰瓷儿,如果伊朗这次击落捕食者无人机,那么加上前一次的全球鹰无人机,两次架无人机的价格可是相当昂贵的,美国就有正当理由对伊朗发起军事打击了。

  不过在这次事件当中,伊朗表现的还是非常明智的,伊朗应该已经知道了美国的企图,所以只是驱离并没有进行击落。伊朗应该也知道击落这架无人机之后将意味着什么,还好伊朗表现的非常沉着很冷静。不然的话,美国和伊朗的战争可能会就此爆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