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新型“蝙蝠”无人机首次亮像,海上小霸王!

2019-08-08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无人机能以90海里的速度飞行,在高空飞行8小时,几乎在任何地方起飞和降落,这曾经是科幻影视剧中的内容。美国海军派遣U...

  一架无人机能以90海里的速度飞行,在高空飞行8小时,几乎在任何地方起飞和降落,这曾经是科幻影视剧中的内容。

  美国海军派遣USNS号上周在海上试验了非常多的尖端技术,其中就包括MartinUAV的新型V-蝙蝠无人机。

  新型V-蝙蝠无人机能够实现基础设施独立的垂直起飞和着陆,同时也保留固定翼飞机的高效率用于长寿命飞行任务。无人机可以在9平方米的区域内发射和回收,甚至在密集的城市地形上使用,以及在紧凑型甲板上,美国推出此无人机后续可能在军事、城市执法、工业和环境监测部门有许多用处。

  它以高达46米/秒的速度可以快速地冲向不同的区域,还可以在45海里的距离以最快速度巡航8小时。新型V-蝙蝠无人机飞行高度高达4600米,可以携带约3.6公斤的有效载荷,包括各种多光谱传感器、电子情报、雷达、通信连接包等。这真的是有很大的灵活性,蝙蝠无人机的风扇推进和控制系统提供大约13马力。

  蝙蝠无人机是通过模块化视距数据链控制的,连接距离可达8万米。这可以无限期地延伸到飞机的整个线性范围内,当它接近视线的边缘时,就可以把V-蝙蝠交给其他地面控制站。它的特点是一个半自主的笔记本用户界面,适合于一个易于移植的硬壳。

  蝙蝠无人机能够自主发射和回收操作,考虑到它的小巧性(上图为整套蝙蝠无人机的部件),真的不需要一个飞行甲板或着陆区域来发射它或降落它。事实上,蝙蝠无人机之前在测试着陆时。在卡车的后车厢上可以稳定的着陆。没有固定的降落地点这个好处就可以收集大量信息、监视侦察海上平台和地面单位。

  美国军队已经用蝙蝠无人机取代RQ-7影子无人机蝙蝠无人机为他们的新小型无人机系统提供了许多他们想要的东西,能够在非常简陋的条件下独立运作,没有任何形式的跑道,而且比影子噪音更低,这个确实是无人机的首要要求。到2020年之后美陆军将做出最后的选择。美军觉得未来的战斗很可能会发生在密集的城市中,在非常封闭的地区部署(比如五角大楼)蝙蝠无人机有助于战略上的部署。

  另外,陆军和海军并不是唯一对蝙蝠无人机感兴趣的。海军陆战队,海岸警卫队也在盯着蝙蝠无人机。在军演习中它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后,海外客户也对蝙蝠无人机非常感兴趣。

  蝙蝠无人机对美国海军来说部署还有待观察。尽管如此,美国海军多年来一直在测试这一系统,表明他们喜欢蝙蝠无人机,他们让蝙蝠无人机变得更完善。不难想象,以后海军使用无人机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从提供侦查或通信, 再到海军特种作战部队,到装备后勤舰艇,蝙蝠无人机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如果陆军采用蝙蝠无人机作为RQ-7影子无人机的后继者,它很可能会掀起一波无人机的热度。这不仅将是对蝙蝠无人机的一个巨大的认可,而且也是美国军队一次大规模的采购,将带来的规模经济也是非常可观的。如果蝙蝠无人机的造价远远超出RQ-7的话,估计那些军费吃紧的国家吸引力将会大打折扣。从现在的迹象表明,蝙蝠无人机它很可能成为美军使用最广泛的无人机之一。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