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隐身无人机喷黑烟首飞,外形与沈飞利剑酷似,专家指出致命缺点

2019-08-08 14:20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空军在本月3号发布的报道称,由苏霍伊设计局打造的“猎人”重型无人机已经顺利的完成首飞。整个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无人机在六百米的高...

  据俄罗斯空军在本月3号发布的报道称,由苏霍伊设计局打造的“猎人”重型无人机已经顺利的完成首飞。整个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无人机在六百米的高度进行了通常飞行,以安全着陆为这次首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目前世界第二军事大国,俄罗斯现在曝光的任何一款新装备都能够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这架被命名为“猎人”的武装无人机更不例外。有外国媒体敏锐地发现,这架无人机在外形上虽然也是延续了飞翼设计,可是在整体造型上和中方的利剑无人机更加贴近,这个发现不仅让人怀疑,这两款无人机之间是否存在某种不可明说的联系。

  猎人无人机机身长度14米,翼展19米,最大起飞重量25吨,机内弹仓载弹能力2.8吨,最大飞行速度1400公里每小时,飞机航程5000公里。发动机和SU57一脉相承,在不加力的情况下推力可以达到11吨,而加力之后的推力能够达到16吨。由于猎人无人机是采用了飞翼布局,因此面世之初就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飞翼布局武装无人机。而外界关注的点在于,通常采用这种布局的飞机,都是为了隐身化做准备,那么猎人无人机的隐身性能又如何呢?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