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比赛场上的高科技:无人机助力特战队员标定方位

2019-08-08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许东 来源:解放军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6日至30日,武警广西总队组织特战队员进行比武竞赛。此次比武从严从难,实弹射击随机确定射击位置,自行判断射击距离;对抗演练不设预案,...


  7月26日至30日,武警广西总队组织特战队员进行比武竞赛。此次比武从严从难,实弹射击随机确定射击位置,自行判断射击距离;对抗演练不设预案,随机导调。

狙击课目中,特战队员利用无人机标定目标方位

特战队员根据侦察记忆进行标图作业

特战队员全副武装进行攀登训练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