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200架无人机待命,伊朗机群可随时出动,美呼吁控制局势

2019-08-08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这段时间,据伊朗方面报道,伊朗部队正在全力的部署无人机同时还公布了无人机的最新状况,至少有200架远程无人机会部署在伊朗空军,这一消息...

  最近这段时间,据伊朗方面报道,伊朗部队正在全力的部署无人机同时还公布了无人机的最新状况,至少有200架远程无人机会部署在伊朗空军,这一消息传出后,得到了以色列的重视,毕竟这些战机杀伤能力比较强大,而且对于以色列边境来说有很大威胁,很容易突袭以色列某军事基地。

  目前伊朗无人机技术已经很成熟了,预计在明年之前都会投入大量的无人机,同时伊朗也警告了以色列,千万不要感觉用导弹就可以拦截,也不要以为只有导弹才可以袭击以色列,无人机同样也可以。

  伊朗无人机各方面发展确实挺迅速的,而且还加入了各种新鲜的设计,掌握了很多顶端技术,结合了武装无人机以及喷气技术,大大提高了无人机的作战优势,不仅仅可以做到远程攻击,同时还能做到高速以及多功能,在未来战争当中可以发挥出很大的作用。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款无人机到底是什么呢?此次伊朗部署的无人机型号为卡拉尔,各方面性能非常突出,而且还是伊朗人民心目当中最好无人机,目前伊朗在研究该无人机方面已经投入了50万工时,能看得出来伊朗对于这方面是比较依赖的。

  这次伊朗部署了200多架无人机,就是为了针对以色列,伊朗众多无人机也是随时可以出动,美国专家呼吁一定要管控局势,千万不要冲动,这个时候美国和以色列肯定是有所紧张的,毕竟伊朗战机也不是吹的。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