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师级航拍无人机卓优ZHUOYOU 国际大佬“眼红”的黑马

2019-08-07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龙江科技谈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中国科技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许多高科技产品也已经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掌握更多的核心技术。例如之前美国针对华为的一系列政策,不难看出中...

  众所周知,中国科技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许多高科技产品也已经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掌握更多的核心技术。例如之前美国针对华为的一系列政策,不难看出中国的科技已经到了让一些国际大佬“眼红”的地步。

  当然这里面不得不提到的还有个黑科技,那就是无人机。无人机市场前景是远大的,但是由于价格昂贵,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而今天我们主要重点就来介绍介绍打破这一僵局的新晋的黑马——卓优无人机。

  卓优ZHUOYOU致力于将千元级无人机做到极致,引进的德国工艺,搭载智能芯片和陀螺仪自稳技术,可以合理调配各运动动作,配合动力学悬空结构设计,结合无刷电机性能运动,让飞行更加稳定。

  喜欢无人机的人,必定痴迷于航拍艺术,正所谓不能纪录航拍旅途的无人机没有灵魂,就拿最新的折叠款来说。主打便携性的折叠式航拍无人机,体积和重量较精灵系列的无人机缩减了将近一半,同时还支持4K视频的拍摄,续航时间达到了近30分钟,足以表达出诚意。对于摄影爱好者实在也是意外的惊喜。

  在安全性上采用光流定位传感器超声波定高、双GPS定位系统,高精准的一键返航 失控返航 ,低电返航,新手操作也可以没有后顾之忧。

  短短几年内从不为人知到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无人机市场的佼佼者,这不能离开设计者对工艺以及科技化,生活化,性价比的追求。面对未来,卓优有足够的信心让那些还在观望无人机市场的人,勇敢迈出这一步。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