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苏连云港:民营企业造出军民两用无人机

2019-08-07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八卦小导师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苏连云港:民营企业造出军民两用无人机2019年8月5日,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一架“翼神七”联翼无人机。继港珠澳大...

江苏连云港:民营企业造出军民两用无人机

  2019年8月5日,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一架“翼神七”联翼无人机。

  继港珠澳大桥通车之后,珠海再次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两年一度的“蓝天盛会”———珠海航展正式拉开帷幕,为大众带来惊喜。

  作为江苏23家参展商之一的连云港东海腾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国内首款民营企业自主设计制造的军民两用无人机———“翼神七”系列无人机参展,一时间吸睛无数。

  昨日,该公司董事长孙勋激动地介绍:“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目前已获得珠海无人机协会、国防科技大学等多家客户的认可,并将与他们开展后续合作。”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