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生物防控草原虫害

2019-08-07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芈 峤 于红研 来源:青海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我省采用无人机和大型器械,生物防控草原虫害,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并在全省草原虫害防控工作中大面积推广使用。生物防控草原虫害...

  近年来,我省采用无人机和大型器械,生物防控草原虫害,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并在全省草原虫害防控工作中大面积推广使用。生物防控草原虫害标准化试点项目,建立生物防控草原虫害的标准化体系,将有效地控制以三江源区为代表的泽库县草原害虫的危害,减少草原虫害的损失,提高天然草地植被盖度和产草量。 自2017年该项目启动以来,先后邀请有关专家,针对试点区农牧民缺乏生物防控草原虫害标准化技术的现状,对 150 名当地牧民进行了实地和理论教学两期培训班,培训 300 人(次),发放了由技术小组编印的《生物防控草原虫害农牧民技术手册》培训教材 100 册,做到了人手一册,使试点区牧户了解建立生物防控草原虫害试点区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提高牧民对生物防控草原虫害标准体系建设的理解和认知度,为进一步加快标准化示范区建设起到了带动作用。 (图为无人机和大型器械生物防控草原虫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