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从1到千,无人机在公关活动中的几种玩法

2019-08-06 19:44 性质:转载 作者:种豆得豆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无人机表演在公关活动中的热度有增无减。由于无人机本身可塑性非常强,因此活动中它可以有多种呈现方式,例如:1、成...

  一直以来,无人机表演在公关活动中的热度有增无减。由于无人机本身可塑性非常强,因此活动中它可以有多种呈现方式,例如:

  1、成为飞行灯,提供独特的照明效果;

  2、用于部署的舞台效果,如纸屑、雪、雾;

  3、在有效载荷内携带照相机、镜子、激光或聚光灯等设备。

  因此,无人机选用的数量不同,在活动中的作用和视觉效果也不一,今天咱们就来回顾一下:单架、数十架到数百架以及上千架无人机分别如何巧妙运用:

单架无人机

  灯光打造的球场上,无人飞行器扮演成裁判,开场时叼着一只荧光足球飞来,当有人犯规时还判罚了一张黄牌。

  总结:单架无人机在活动当中的作用往往极具独特性,特定的角色表演和轻量物体传递最为常见,以空降的方式出现能带给人惊喜的感觉。

数十架无人机

百老汇剧场演出

  装扮后的无人机与表演者互动,飞翔唤起舞台激情,很好的适应现场活动的气氛。

缪斯乐队演唱会

  缪斯乐队在亚利桑那的演唱会上放飞了16架无人机,它们漂浮在舞台上空打聚光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上,无人机在舞台上方排成一排,作为一组浮动的照明装置。

vivo X20发布会

  今年9月在北京 · 居庸关长城举办的vivo X20新品发布会上,空中盘旋的数十架无人机组成一个大“V”品牌造型,打造了最具科技感的开场表演。

富士山无人机视觉秀

  将日本富士山作为舞台,超过20架无人机编队飞行,搭配(日本传统弦乐器三味线)现场演奏以及16500个LED灯,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表演秀。

  总结:活动中通常要求多个无人机的灯光和动作与舞台灯光、屏幕和音乐同步并且为编队飞行,有的变身独特造型参与舞台部署和演员互动,有的用来制造大型物体漂浮在空中的幻像,也有作照明装置。

数百架无人机

金属乐队Metallica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为期14周的北美体育场表演上,100台无人机从舞台内置的道具升降机中升起,在乐队的上空形成了多个编队,与52个可升降的LED视频立方吊顶共同部署舞台效果。

迪士尼“烟火秀”

  迪士尼夜空中300架无人机除了排列变换各种队形外,它们还在高空中秀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不仅能够盘旋、上升、横行和下降,还能相互穿插和组合,变换并形成不同的字和图案~比如这一棵旋转的绿色圣诞树!

  总结:大量的无人机可以用来制造自然的集群行为或几何形状。这些编排动作产生的新的舞台效果是其他技术所不能做到的。通过利用人类从运动中感知三维结构的能力,无人机群可以做到。

千架无人机

“天幕流星·千机变”科技汇演

  2017年元宵节之夜,“天幕流星·千机变”科技汇演在广州市中心海心沙广场举行,由10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上演花式表演。

  以这片高120米、长280米、宽180米的巨大夜空为天幕,无人机群先后组成霓虹、金鸡、数字2017、“福”字、中国地图、公司logo等造型。

  从国内无人机科技发展的速度来看,整个市场对于无人机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国内拥有无人机资源的公司也日益增多,简单分析了一下,无人机资源受到追捧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

  1、曝光量大,有极强的吸引力。

  2、事件转发性高,利用无人机进行事件传播,往往会在微博、朋友圈等引发广泛传播。

  3、无人机作为高科技产品,会在营销中提升品牌调性。

  4、通过智能软件精准操控的无人机编队,相比几十个飞手凭经验通过遥控器编队来说,更加智能安全,灵活多变,同时节省人力和时间成本,解决复杂的晚间娱乐工作问题。

  5、解决了烟火表演大气污染、噪音污染、安全隐患这些硬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