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臻迪科技应邀出席第二届无人机论坛:“头部企业带动腰部方能良性发展”

2019-08-06 19:21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30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19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第二届无人机应用与管控技术发展论坛”在苏州成功召开。...

  2019年7月30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2019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第二届无人机应用与管控技术发展论坛”在苏州成功召开。

  该论坛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心王文峰副主任主持,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蒋艳书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侯建仁副巡视员,装备工业司原副巡视员石靖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民航空管工程技术研究所、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苏州星逻智能科技、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天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交遥感载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专家作为嘉宾出席论坛。第二届论坛召开的主要目的,在于讨论无人机产业发展应用及无人机管控技术等方面。

无人机行业飞速发展,标准化或成未来关键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书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侯建仁副巡视员、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原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均指出,现今无人机行业发展速度迅猛,无人机增长数量及速度极快,中国的无人机想要走在世界前列,标准化或是关键。

  电子标准院一直在追踪无人机领域国际标准化动态,在去年成立了无人机执照与无人机识别模组工作组;工信部电子司积极推动无人机数字身份识别及编码规则制定工作;正在公开征集意见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对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制定了对应的管理办法。深入开展无人机标准化工作,充分利用好标准化手段,助力无人机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领头企业示范作用,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民航空管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电网经研院大数据处处长、南方电网公司机巡作业支持中心主任、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副总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高工、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臻迪亚太区市场负责人、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自然资源部航空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总工、深圳大疆创新总监、苏州星逻智能科技王海滨总经理、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赵亮、北方天途航空技术杨苡总经理、中交遥感载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翟志云等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无人机在各行业中的应用与发展。

(臻迪科技亚太区负责人Chris)

  无人机行业良性发展,离不开领头企业的示范作用。随着无人机行业的迅猛发展,机会增多,不少中小型企业涌入,导致市场一时间呈现一种良莠不齐的无序状态。作为企业中的先行者,臻迪科技认为头部企业不仅要专注于自身产品的研发及用户体验,更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从而为其他中小企业做出榜样作用。以头部带动腰部,促使整个行业的发展。

  臻迪科技成立多年以来,一直深耕于智能机器人领域,其应用场景不仅仅只聚焦于消费级用户,更在不断尝试同一产品的多场景应用,同时满足消费级及工业级用户的需求。臻迪科技旗下产品水下机器人PowerRay小海鳐多次参与科研任务,为科研人员提供助力;水面机器人PowerDolphin小海豚,则在消防、勘查、救援等不同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不卖噱头、不玩概念,臻迪科技以脚踏实地的产品在业内树立了独一无二的标杆。

  此次论坛,与会企事业单位及专家针对无人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与讨论。未来标准化将成为无人机应用及发展的关键词,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则在这场标准化变革中起到至关重要的带动及引导作用。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