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继澳洲首都堪培拉 Wing 配送无人机飞入昆士兰洛根

2019-08-06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 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繼澳洲首都坎培拉Wing 配送無人機飛入昆士蘭洛根數月前,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旗下之無人機部門Wing在澳洲首都坎培拉郊區推出首個商...


继澳洲首都堪培拉Wing 配送无人机飞入昆士兰洛根

  数月前,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旗下之无人机部门Wing在澳洲首都堪培拉郊区推出首个商用无人机送货服务,当时已预言慢慢扩展至更多社区。直至近日,Wing 再选址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洛根(Logan),将推出新一轮的无人机配送服务。




  洛根发展迅速,乃澳洲第 8 大人口社区。

年轻家庭急增选址洛根

  在过往于澳洲数千次的无人机配送中,Wing 发现有年幼孩子的家庭特别享受他们的服务﹐因为可以不用把孩子带上车才驾车至商店。洛根发展迅速,乃澳洲第 8 大人口社区,其中年轻家庭急增。Wing 期待找出他们是否好似其他澳洲家长一样,觉得无人机配对有用,也相信无人机配送可以舒缓当地的交通挤塞及空气污染等城市发展问显。




  Wing 将向 Crestmead Marsden 两个郊区的一小部分家庭提供无人机配送服务。

预计年底投入服务

  Wing 将与洛根一些企业合作,开始向 Crestmead Marsden 两个郊区的一小部分家庭提供无人机配送服务。预计于今年底,客户只需要在手机应用程序订购新鲜面包、咖啡及其他食物等,最多重 1.5 公斤,不消数分钟,Wing 无人机就会将这些食物送至府上。




  客户只需要在手机应用程序订购食物,不消数分钟,无人机就会将这些食物送至府上。

可创造飞手就业机会

  昆士兰州创新部长(Innovation MinisterKate Jones 指出,无人机配送的倡议还可创造无人机飞行员的就业机会。洛根市议会策略与可持续发展总监 David Hansen 称,洛根拥抱技术,因为初创企业和科技巨头将该地区视为建立或扩展的地方。该项目的开发申请流程和社区咨询即将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