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Epirus系统公司为美国空军开发用于无人机的定向能系统

2019-08-06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理群 来源:美通社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通社2019年8月1日报道】美国Epirus系统公司7月24日在美国空军无人机系统“Pitch Day”上获得了一份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I阶段合同。Ep...

  【据美通社2019年8月1日报道】美国Epirus系统公司7月24日在美国空军无人机系统“Pitch Day”上获得了一份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I阶段合同。Epirus系统公司是参加美国空军Pitch Day的13家公司之一,这13家公司是从108家公司中选出来的。Epirus在现场通过视频展示了世界上首个安装在无人机上的兆瓦级定向能系统,成为唯一一家凭借此功能获得合同的公司。Epirus公司是美国唯一一家软件定义电磁脉冲(EMP)技术开发商,拥有120多项美国专利,开发了利用短脉冲能束压制无人机的技术,与美国国防部的多个机构签有合同,其EMP系统在严格的政府监督下成功通过了测试。该公司在无人机对EMP如何进行反应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这有助于开发帮助美国反无人机蜂群的创新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