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明日之后》无人机贩卖教学,日常放飞消耗能量,选择芯片和部件

2019-08-06 06:26 性质:转载 作者:晓峰 来源:京燕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位看官老爷们,晓峰来报道啦。每日一看,每日开心,一直看一直开心。作为一名末日商人,了解无人机知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贩卖无人机。做出一件商...

  各位看官老爷们,晓峰来报道啦。每日一看,每日开心,一直看一直开心。作为一名末日商人,了解无人机知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贩卖无人机。做出一件商品没人要的东西那不是很笑话,现在是无人机时代,手里面没一个像样的无人机都不好意思,无人机是一个很好的赚钱项目,带你了解最基础的无人机知识。

组装无人机

  这一架无人机就是最基础的负重,用的所有东西都是基础,无人机分5个部件,芯片决定了无人机的功能,分四种无人机,最赚钱就是医疗,然后是战斗,负重格子有用,然后是默默无闻的自爆。核心提供输出功率,最基础的核心提供50功率,其他4个部件消耗功率,加起来消耗功率小于等于核心提供功率即可组装成功。

选择芯片和部件

  这里不长篇大论,只讲最基础的,我们一般的战斗无人机,要的就是各个部件的攻击最高现在是94.5 我们秋日森林区的护甲81.9,攻击力高,芯片能有加火力加伤害加攻击加暴击最好。一个战斗芯片要值钱,至少要有个加火力的。

日常消耗

  南希不会消耗无人机耐久,日常放飞消耗能量,可用不需要的物品填充能量,日常被攻击掉耐久,打爆掉耐久,治疗多次掉一点耐久 ,耐久的话芯片比其他组件久,所以可以拆下来安到其他地方。游戏愉快,开心就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