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西班牙警察启用无人机监控交通

2019-08-06 06:16 性质:转载 作者:联合时报 来源:联合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交通总局(DGT)将从今日(8月1日)起,正式启用无人机进行监控违反交通和道路安全工作,被无人机发现违反交通规则的将会受到罚款。...

  据报道,交通总局(DGT)将从今日(8月1日)起,正式启用无人机进行监控违反交通和道路安全工作,被无人机发现违反交通规则的将会受到罚款。

  据负责人Rubén López Segovia表示,这些无人机的主要任务是监视交通,特别是在容易发生事故的高危路段。据了解,这些无人机可以上升至120米的高处,拍摄到7公里以内的影像。据悉,目前已有8台无人机工作,此外,DGT还计划购买另外20台。被无人机拍到的违规者将会收到罚款通知,同时会配有违规期间的照片。 据介绍,DGT已经启动了夏季第二次交通安全特别行动,预计将在短短两天内就会有超过290万次的长途旅行,所以加大预防控制力度。报道称,在8月期间,交通出行将会有4700万次。此外,DGT还将在8月12日到8月18日期间,加大检查力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