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果洛首届国际高原竞速无人机挑战赛开赛

2019-08-06 06:02 性质:转载 作者:李占轶 来源:青海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几天,果洛藏族自治州的群众们特别激动,因为今日,他们迎来了一项国际赛事——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竞速无人机挑战赛,届时有来自中...

  这几天,果洛藏族自治州的群众们特别激动,因为今日,他们迎来了一项国际赛事——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竞速无人机挑战赛,届时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40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届赛事以“雪域秘境飞翔果洛”为主题,由文化论坛(8月6日)、竞速挑战赛(8月6日至7日)和无人机航空摄影大赛(7月28日至31日)三部分组成。

  果洛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张洪说,果洛将通过这一国际性大型无人机竞速赛,全面展示奋进、团结、和谐、文明、生态、绿色的良好形象,展现果洛生态人文魅力,进一步推动果洛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大赛也将是果洛各族人民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和果洛建政65周年的一份大礼。

  在平均海拔4100米的高原开展无人机竞速比赛,将带给全世界所有无人机运动爱好者以及无人机的使用者独特的高原比赛体验,对国内外选手来说,是一次绝佳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赛事期间,同步举办的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文化论坛将有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组织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知名无人机及无人机系统企业的代表,围绕无人化系统在青藏高原的发展前景、技术创新、空域管理、教育培训、行业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全球首个高原无人机赛事标准也将同期发布。

  据悉,组委会还将举办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航空摄影大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