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上海站——走进鉴真防务

2019-08-05 18:1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8月3日报道:...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8月3日报道:

  近日,无人机网2019智慧中国万里行活动小组来到了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鉴真防务),深入了解到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无人机的管控方面鉴真防务所做出的努力。到访当天,受到了该公司公共安全事业部项目经理傅蓉女士的热情接待,并由傅经理为我们讲解了鉴真防务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等等。

  鉴真防务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产品类别分为黑飞无人机防控、合法无人机管理、完整的城市低空安全生态体系三个板块,可适用于公安系统、军队系统、核电系统、机场、无委系统、监所系统、电网系统、油库系统、反恐系统、芯片系统多个领域。鉴真防务可以说是专业的低空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无人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保护重大设施不受恶意侵扰。

  鉴真防务的黑飞无人机防控版块分为多个产品,包含车载式、固定式、机动式、手持式、云平台,鉴真防务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最适合用户的就是最好的。其中反无人机指挥车通过有效的低空探测,实现“低小慢”目标的批量有效识别,通过高精度多维度的无线电处置实现白天和夜间的“不间断”追踪,对黑飞无人机进行迫降、驱离等反制手段。以军用装甲车或警务车底盘作为指挥车车体能够适应各种工作环境,确保反无人机管控系统在各种地理、气候条件下能正常工作。

鉴真防务部分手持无人机反制设备

  鉴真防务的手持无人机反制设备包括1.57GHz/2.4GHz/5.8GHz三个常用频段,新增900MHz和433MHz选配频段,内增联网功能、反制蜂鸣功能、手机APP功能、反制取证功能等,在云平台系统能够实现对反制枪联网监管,对反制枪做到可用又可控。

无人机管制应用场景

  除黑飞无人机管理产品外,鉴真防务在合法无人机的管控方面也很出色,综合管理云平台是专门针对合法飞行的无人机推出的一款软件。应用敌我识别系统,对接民航飞行数据,采用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实现取证分析。

鉴真防务傅经理接受我网采访

环球时报报道鉴真防务案例

  在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在最开始的鉴真防务的客户中,有些客户还不清楚无人机的存在,而随着无人机行业的兴起,加上近几年来的黑飞、扰飞事件的爆出,让行业发展走上了不健康的道路。对无人机的反制设备以及无人机的管控方案的出现呼声一片高涨,用户都很热爱这个行业,也像让无人机行业正常发展,健康发展,而有了管控去矫正,才能让我们所热爱的无人机行业一直走下去。

  鉴真防务的另一个产品板块是完整的城市低空安全生态体系,是建立基于区块链的无人机“数据运营中心”,对用户以及行业来说都是及其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在经过一番交谈后,我们看到鉴真防务的专注用心十分明显,仅去年一年的时间里,鉴真防务便与全国多个地区的机构、活动等建立深度的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共同守护一片蓝天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产品研发资源和业务渠道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有对大疆等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能力,产品功能性能国内领先。公司拥有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军内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曾长期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

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于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全防护建设,集关键技术研发、综合产品集成、系统项目测试、核心设备生产、高级人员培训于一体,并成立了“低空空域安防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体验最佳的低空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