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 | 武隆懒坝 无人机编队见证大地艺术的新生力量!

2019-08-05 15:19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懒”字当头,风景如画连绵三公里雄伟壮阔的和尚崖集结奇异花卉宛如仙境的大地艺术花园闲适宁静的懒人村落及佛文化园懒坝,在喧嚣...

“懒”字当头,风景如画

连绵三公里雄伟壮阔的和尚崖

集结奇异花卉宛如仙境的大地艺术花园

闲适宁静的懒人村落及佛文化园

懒坝,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之外

给身心全然宁静、辽阔、新颖的艺术体验

  懒坝位于武隆仙女山核心板块,是重庆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之一。首届武隆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季盛大启幕。

  开幕式上,高巨零度携400架无人机,完美呈现了一场空中艺术大秀。

懒坝丨灵感时刻

金木水火土·万物皆有灵

“金木水火土”

丨麋鹿丨

麋鹿,是森林精灵,是壁画元素

是高雅、纯洁的象征

大大的鹿角,像极了森林中的枝桠

400架无人机组成的麋鹿漫步空中

如精灵空降,全场欢呼

“金木水火土”

丨水滴、土壤丨

水是万物之源

水滴落入土壤

种子即将发芽

万物生灵,由此开启

“金土”

丨火神丨

火神的出场

带来浓郁神话色彩

火焰从口中熊熊喷出

更添节庆气氛

除此之外

颇具武隆当地特色的编队造型

也获得了现场群众的热情喝彩

“竹音剧院”

丨竹制乐器丨

竹音剧院

是松本秋則先生一个用竹子乐器搭建而成的神奇剧场

当人们走进来

这些竹子乐器会自动演奏

水墨般的“电影”开启

讲述着这座老房子的温暖故事

“心跳博物馆”

丨心脏搏动丨

武隆拥有中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心跳博物馆

人们可以在这里收录、感受、带走自己或爱人的心跳声

这颗搏动的心脏

是由无人机编队在空中诠释的浪漫

炫酷的无人机灯光表演,汇聚如星

400架无人机在武隆懒坝璀璨的夜空中

见证了大地艺术的新生力量

艺术可以很亲民,艺术可以很有趣

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加入

让艺术的表现更立体,更创意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