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亮相广州塔,问候广州人“今天你顾家了吗”

2019-08-05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财经情报社 来源:财经情报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日傍晚,珠江上空再次上演无人机灯光秀。随着无人机变换列阵,“顾先生顾太太”、“今天顾家了吗”、“让爱不缺席”、“816全民顾家日”等3D...

  8月3日傍晚,珠江上空再次上演无人机灯光秀。随着无人机变换列阵,“顾先生顾太太”、“今天顾家了吗”、“让爱不缺席”、“816全民顾家日”等3D立体字样轮番闪亮,数百架无人机如同烟花绽放在夜空。与此同时,一艘游轮在江面上举牌呼应,酷炫表演引得不少人驻足观望。

  据悉,这场无人机表演,是顾家家居专为第六季“816全民顾家日”策划的。不久前顾太太曾登报向老公喊话,还在三十几度的高温下,举着“便利贴”暴走全城,此次“无人机喊话”活动将整场活动推向最高潮。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996”、“007”工作制越来越普遍, “保姆式妻子”、“丧偶式育儿”、“守寡式婚姻”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陪伴”渐渐成了现代人的一种奢求,“缺席”早已成为现代家庭生活的常态。顾家家居从自身行业出发,以推动探讨和改善社会性问题为己任,适时地提出“让爱不缺席”的社会倡议。


  纵观“816全民顾家日”历年来的主题,每一年都立足于对大众家庭生活的深刻洞察,都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每场活动都满载人间烟火又不落俗套。在顾家眼里,“816全民顾家日”从来不只是以卖货为最终目标的促销节点,而是品牌可以针对社会民生发声的绝佳制高点。

  爱不能缺席,好产品和好价格更不能缺席。第六季“816全民顾家日”推出的惠尚系列新品,集好设计、好选材、好时尚、好价格于一身,涵盖了客厅、卧室、餐厅、定制衣柜等全屋产品,为的就是让顾家的爱,不缺席千万家庭。“为爱放价,只在顾家”,今年家居界第一波消费热潮,眼看就要在顾家掀起来了。接下来“顾氏夫妇”还会有什么举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