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飞得比鸟还快,到底有多爽?今年CJ的DRL无人机,你体验了没?

2019-08-05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 旗娘游戏说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体验时速145公里的飞行速度,操纵手柄驾驭无人机穿梭于世界各地地形复杂的3D地标---DRL(Drone Racing League)全球无人机竞速联盟,作为全球最...

  体验时速145公里的飞行速度,操纵手柄驾驭无人机穿梭于世界各地地形复杂的3D地标---DRL(Drone Racing League)全球无人机竞速联盟,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比赛中飞手将通过头戴FPV(第一人称视角)设备,操纵飞行遥控器来控制专业竞速无人机在规定的布满障碍物的赛道内进行比赛。

  今年的CJ现场,DRL & China Joy 电竞挑战赛作为CET上海站一大引爆现场的杀手锏项目正式登场。

  作为观众,在现场就直接可以体验《DRL SIM》。通过现场的模拟器模拟了真实的物理系统,体验真实的无人机飞行环境

  当然,现场不仅仅只是试玩而已。

  今日,CET的舞台正式上演精彩的无人机电竞项目《DRL SIM》的职业比赛。10名受邀飞手应约到场,展示各自精湛的控机技术。

  本次比赛采用类似F1的积分排位制。第一名将可以获得10分,第二名可以获得7分,第三名可以获得5分,第四名可以获得3分,第五名将只能获得1分。

  并且现场还邀请到了获得过两届DRL冠军Jet和常驻DRL的解说谢天宇到现场参与解说。

  模拟飞行的比赛场地是一个废弃机场,场地会有许多点位需要穿越才能算是通过,飞行时一定不能出现高飞或者低飞过点这样的失误。开始是几个很简单的门热手,后面赛道会有接连的组合门穿越和急转上升这种具有相当的难度挑战,下图既是终点。

  经过5场激烈的无人机竞速比赛后,比赛也是终于有了结果。第一名有Kim获得,第二名则是有Liang获得,第三名是中国以及在国外小有名声的Moda(虽然Jet一度表示自己看好Moda,但好像Moda最后发挥失常了,是被毒奶了吗?)。

  Kim本次发挥非常出色获得了4次第一,四次成绩分别是2次1分10秒,1次1分9秒,还有本次《DRL SIM》最快的成绩1分8秒。还有一轮非常尴尬的获得了倒数第一,成绩是比较一般的1分20秒,Kim好像只愿意拿第一呢,不是第一就是倒数第一,最后以40分的优秀战绩拿到了冠军。

  最后Jet还表示,他在亚洲期间遇到了很多在体验无人机模拟器时上手很快的体验者,并且本次CJ中CET展台后面也有无人机模拟器,他再次看到了很多天赋很高的游客,谢天宇表示很多游客天赋比他还要好,虽然无人机是很难上手的,但是他和Jet觉得有他们经过训练后是有可能加入DRL的大家庭的。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在接下来的两天中也可以来到现场展台继续体验哦,说不定未来也会成为DRL一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