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扁带、软式飞镖、无人机、飞盘4个新兴比赛项目将于本月在莱西上演

2019-08-04 15:49 性质:转载 作者:刘笑笑 来源:半岛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扁带体验、极限飞镖飞盘挑战、趣味无人机这些新兴时尚的比赛项目将集中于8月份在莱西市精彩呈现,十分适合年轻群体参与。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

  扁带体验、极限飞镖飞盘挑战、趣味无人机这些新兴时尚的比赛项目将集中于8月份在莱西市精彩呈现,十分适合年轻群体参与。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执委会此次推出的暑期“体育+休闲”嘉年华,将为民众带来一场竞技性、观赏性、时尚性、艺术性于一身的体育盛宴。8月份将有扁带、软式飞镖、无人机、飞盘这4个比赛项目,各项赛事届时将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进行直播。

  中国扁带公开赛将于8月10日、11日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运动员行走于固定在两点之间的扁带之上,保持身体平衡,甚至完成各种技巧动作的新运动。它可以作为攀岩者的训练项目,用来提高攀登平衡技术,是一项独立的极具挑战的平衡运动。

  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将于8月17日在莱西九顶庄园举行。飞镖运动起源于英国,距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在欧美及澳洲广为流行。飞镖运动不需要专门的场地、设施,趣味性强,男女老少人人都可以参与,时间可长可短,既可用于比赛,又可作为工作、学习之余的消遣。

  兼具专业性和观赏性的全国无人机竞速赛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店埠航空小镇开赛。近年来,无人机事业的魅力逐渐凸显,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青睐。在国家政策利好与市场需求不断膨胀的情况下,各类体育赛事应运而生,作为体育+科技的完美融合品,无人机运动首当其冲。本次比赛通过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这一平台为飞手提供向外展示的机会,飞手通过自身的魅力与流量为无人机机竞速运动发声。

  青岛(莱西)国际飞盘邀请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激情开赛,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国集训队、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八支队伍参赛,除了激烈的比赛,现场还有全民运动体验区,设有飞盘争夺赛、飞盘掷准赛、飞盘九宫格,获胜队伍还将获得丰厚奖品。飞盘运动的趣味性深深吸引着各种不同年龄层群众的好奇,十分注重运动员技术与速度的结合!透过三种不同强度的发力方式,组合形成了各种体能含量不同层次的竞赛项目,这是飞盘运动可以普及世界,且运动人口更呈级数倍增的主要原因。

  执委会秉承此次大会“共享”“开放”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赛事的精彩呈现,这次在暑期举办的比赛项目,是当下在国内外备受年轻人推崇的时尚潮流运动,形式丰富多样、新奇活泼,具有挑战性强、参与性高等特点,更适合年轻群体参与,符合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特点,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