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匈牙利一公司推出系列轻型军民两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2019-08-04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匈牙利初创公司Ku-Me Invest Kft开发了一系列用于军事和民用的无人机。机身采用混合翼设计,对于不同尺寸的无人机都是相同的,翼展范围为2--7米。其中一原型机MP-H,翼展4米,有效载荷为7至10千克,已经进行了试飞。翼展7米的原型机将很快冲向蓝天。 据该公司负责人向媒体透露,该无人机的设计完全符合欧盟之标准,该公司具备年生产200架飞机的能力。匈牙利武装部队和邻国都表示有兴趣测试该飞机。 Ku-Me Invest Kft之翼展四米的无人机-MP-H型标配双向无线电通讯和自动驾驶系统。着陆速度对应于滑翔机,其失速速度为55 km / h(约30节)。MP-H的速度范围为55-120公里/小时,并且可以通过在机翼上安装四个小型电动转子轻松实现垂直起降VTOL)。基本版本能够在10公里的距离内实现实时图像。定制版可配置可变翼面。 该系列无人机机身由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成,有效载荷在2至50千克之间。小型无人机采用电力驱动,翼展到7米系列采用活塞发动机甚至涡喷发动机。无人机能够以超过400公里/小时(超过215节)的速度飞行,巡航时间在2到8小时之间。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匈牙利制造的无人机在监视侦察任务中具有良好的性价比,而大型号的武装版无人机可携带2枚空对地导弹。边防卫队可以利用较小的无人机对匈牙利南部边境地区进行日夜观察,以发现非法过境人员。民用系列应用包括农业、林业以及使用GPS或VHF项圈监测和跟踪野生动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