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最美西安等你来晒~无人机影像大赛参赛通道开启

2019-08-04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西安发布 来源:西安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天穿梭在西安城中,看惯了城中来来往往的车流,你以为已经见过了古城的千姿百态,却忘记身在城中。当换个视角,在百米高空...

  每天穿梭在西安城中,看惯了城中来来往往的车流,你以为已经见过了古城的千姿百态,却忘记身在城中。

  当换个视角,在百米高空鸟瞰西安影像,云端下的西安,美到窒息,让人惊艳!

  借着飞机的翅膀,飞到百米高空,拍下一张张鸟瞰图,让我们去认识这座城,认识她的楼宇摩天、林荫滴翠、市井如书

  ......

  现在,机会来啦!

“壮丽70年 光影瞰西安”

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正式启幕啦!

我们向所有关注和喜爱西安的朋友,发出征集令

      邀请各位从多角度发现城市的日常闪光,见证西安的发展变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全新传播方式讲好中国故事、陕西故事、西安故事,7月3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日报社主办,西安报业融媒平台、搜狐陕西承办的“壮丽70年 光影瞰西安”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正式启幕。

  本次无人机影像大赛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以航拍短视频的方式,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生动展现西安追赶超越、奋斗进取、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为祖国70年献礼。

  目前,活动参赛通道已正式开启,投稿时间截止至9月10日。

  你可以通过,西安发布微博、西安发布APP,西安发布微信下拉栏中的投票通道投递作品,查看大赛规则及相关要求,掌握赛事最新进展。

  西安发布参赛通道一:

西安发布新浪微博置顶微博

  西安发布参赛通道二:

西安发布APP

  西安发布参赛通道三:

西安发布微信下拉栏

  欢迎各位无人机爱好者踊跃报名,以才华和深情,记录大美西安,见证这座城市的光辉岁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