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男子用无人机拍摄电力风车,没想到意外发现风车顶部不可思议的事

2019-08-03 10:46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世界永远不缺少的就是奇闻趣事,每天或许都会发生,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光,就会看到生活的另一面。生活中总有一些让人感到很奇葩的人和...

  这个世界永远不缺少的就是奇闻趣事,每天或许都会发生,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光,就会看到生活的另一面。生活中总有一些让人感到很奇葩的人和事,我们在初次碰到这些状况时往往会束手无策,在不明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就是谨慎行事,闲事莫管这是最基本的常识。但有时我们看到的并非表面这么简单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Kevin Miller是一名无人机爱好者,他经常用自己的无人机拍摄美景。这天他来到罗德岛度假,当然也带上了他心爱的无人机。他发现海边不远有风力发电机,想趁这个机会用无人机一睹这种发电机顶部的样貌。

  当时风力发电机没有运作,Kevin赶忙操控无人机飞上60公尺的高空接近风力发电机。

  无人机在高空拍下来碧海蓝天的美景还有近观风力发电机的震撼画面,Kevin操控无人机更接近风力发电机想看的更清楚。没想到却看到让他腿肚子发软的一幕:在风力发电机倾斜的顶部,一名男子似乎正躺在上面晒太阳!

  Kevin猜测这位大叔应该是风力发电机管理人员,一般人不会爬到这个上面。大叔也发现了无人机,甚至对着镜头打招呼。不过这样的高度,真佩服这位大叔,这要是睡着了一个翻身都有掉下去的风险啊。不过拥有这样一个“私人”观景台,看来大叔也乐在其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