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这国向乌克兰出口先进无人机,带导弹察打一体,俄罗斯坦克要倒霉

2019-08-0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9日,在乌克兰敖德萨的南方司令部,乌克兰空军开始测试一种叫做TB2的新型察打一体无人机,这种无人机能够携带2枚反坦克导弹,一旦投入东乌战...

  7月29日,在乌克兰敖德萨的南方司令部,乌克兰空军开始测试一种叫做TB2的新型察打一体无人机,这种无人机能够携带2枚反坦克导弹,一旦投入东乌战场,将成为俄制坦克的杀手。有意思的是,这种无人机来自于土耳其,最近土耳其因为购买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而与美国闹翻,被视为俄罗斯的盟友。为何土耳其要帮助敌视俄罗斯的乌克兰呢?

  TB2从外形上看,类似于中国的彩虹-3型察打一体无人机,是一种中小型无人机,采用双尾撑、倒V尾、推进螺旋桨等设计。在其腹部有一综合光电载荷,具有长航时监视能力。

注意TB2无人机尾部的乌克兰军队标志

  该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为630公斤,使用的是一台100马力的发动机,属于一种战术无人机,性能与我国的彩虹3A非常接近,最大时速130公里,续航时间可达到20个小时。但是TB-2无人机最大的有效载荷为55公斤,而彩虹3A的最大任务载荷却有180公斤左右,堪称山寨彩虹机的简缩版。

  从TB2无人机操控台,看上去应该是双人操作系统,一人是飞行员,一人是载荷和武器系统军官。这个确实和彩虹无人机也很像。

与TB2无人机类似的中国彩虹3无人机

TB2无人机携带的土耳其导弹

  TB2型察打一体无人机使用了土耳其研发的MAM-L高精度导弹,这种导弹能够从天而降打击敌方坦克顶部的薄弱装甲。如果应用到东乌战场,东乌武装所使用的T-72等主战坦克将面临灭顶之灾。或许俄罗斯需要将野战防空用的“铠甲”S1、“道尔”M1、以及各种自行高炮投入东乌,才能够对抗这种察打一体无人机。

TB2无人机的控制单元

  土耳其出口无人机是很正常的,但奇怪的是乌克兰为什么要从土耳其进口无人机。

  虽然,乌克兰与俄罗斯闹僵了之后后台就是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但是对于乌克兰并不稳定的政局来说,美国也是当心的,因为害怕自己的先进武器装备交给了乌克兰,结果第二天乌克兰就换了一个亲俄的政府,那么美国不就亏大了吗?因此美国只给了一些诸如悍马吉普之类的低技术水平装备搪塞乌克兰。

乌克兰士兵操作TB2无人机的操控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