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软件企业断供大疆却反遭打脸?大疆回应:感到非常失望

2019-08-02 14:1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学的fan 来源:科学的fan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的断供事件其实牵扯了很多非常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华为了。可以说断供事件让华为走到了世界的前列。美国也给华为打了一个...

  美国的断供事件其实牵扯了很多非常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华为了。可以说断供事件让华为走到了世界的前列。美国也给华为打了一个世界级别的免费广告。然而除了华为,这次美国断供牵扯到了企业还有很多,比如大疆

  相信提起大疆大家还是知道的,大疆是一家中国无人机制造商,目前可以说是在商用无人机领域中的世界巨头。很多国家的军队也使用大疆的产品,其中就包括美国。然而一家为美国多州执法部门,以及一些其它美国公共安全机构提供无人机技术的供应商CAPE公司宣布,将停止与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DJI)疆合作,理由是安全问题。对此,大疆回应称对CAPE公司基于错误信息作出的决定感到失望。

  大疆回应称一直以来,大疆都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其技术的安全性也已经在全球得到了反复的验证,其中就包括一些美国领先企业和美国政府,而这次无缘无故的中止合作,不由得感到非常的失望。

  最初美国宣布将对大疆实行断供的时候,大疆就回应称强烈谴责,但是丝毫不惧怕。然而在实行的中间,却遭到了美国一些军人的反对,毕竟一直以来他们都非常喜爱大疆的无人机做自己的装备,一时间不让用的肯定接受不了。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美国境内使用的绝大多数无人机的制造商就是大疆,这个月,美国内政部还发布了针对政府使用的大疆无人机分析报告。该机构建议批准大疆的产品,但建议将其使用限制在涉及可安全公开的数据的非敏感任务中。该部门批准大疆的一个原因是缺乏任何可行的国内替代品。对此大家认为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