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Inertial Labs公司应用辅助惯导系统测试无人机超视距卫星通信互连飞行能力

2019-08-02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9日报道】Inertial Labs公司宣布,其INS-P GPS辅助惯导系统已与科巴姆公司AVIATOR UAV 200...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9日报道】Inertial Labs公司宣布,其INS-P GPS辅助惯导系统已与科巴姆公司AVIATOR UAV 200无人机卫星通信终端进行成功集成,并由航空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AirSatOne公司实施测试,旨在根据INS-P系统提供的位置、航向、俯仰、横滚和速度数据以及静/动态初始化快速连接来测试无人机超视距飞行的卫星通信互连能力。科巴姆公司开发的AVIATOR UAV 200无人机是专门为无人机超视距飞行卫星通信互连而设计的机型,能够实施远程控制,为监视和态势感知提供视频馈送;而其卫星通信终端具有独特的低增益特性,电控天线可使Inmarsat半球的覆盖范围达到5°仰角,为此,卫星通信终端需要外部导航数据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