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kyopener项目采用无人机测试欧洲卫星导航增强系统

2019-08-02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7月30日报道】由欧盟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管理局(GSA)资助、以推广远程操控飞机系统(RPAS)应用为目标的Skyopener项目,近...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7月30日报道】由欧盟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管理局(GSA)资助、以推广远程操控飞机系统(RPAS)应用为目标的Skyopener项目,近日对加装在RPAS上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和欧洲卫星导航增强系统(EGNOS)进行测试,测试结果表明,GNSS与EGNOS的有效性、准确性和稳健性都有所增强。测试发现,在L1/E1频段和L5/E5频段组合使用GPS卫星导航信号和Galileo卫星导航信号时,系统防干扰的有效性更好、准确性更高和稳健性更强,其原因在于对一个频段产生干扰的信号对另一频段不起作用。测试使用的Boreal无人机是一种固定翼、超视距(BVLOS)无人机,配有最新研发的通信、导航与监视设备(CNS)。这种CNS设备可接收GNSS卫星信号并配备专用的安全措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