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测试无人机自主飞行软件套件TACE

2019-08-02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之兼 来源: defense-aerospace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defense-aerospace网站2019年7月30日报道】美国空军第412测试联队的新兴技术联合试验队(ET-CTF)于7月2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

  【据defense-aerospace网站2019年7月30日报道】美国空军第412测试联队的新兴技术联合试验队(ET-CTF)于7月2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了一次自主试飞,以测试一套使无人机飞行更安全的软件套件。

  测试飞机是一架小型喷气飞机,长约12英尺(3.66米),飞行速度可达250节(46千米/小时)左右,本次测试的目标是验证由约翰霍普金斯应用物理实验室开发的自治安全网,即“复杂环境下的测试自主”(TACE)。

  TACE测试是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的Skyborg计划的一部分。 Skyborg计划是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可以使用其为飞行器开发自主功能。AFRL计划在2023年使Skyborg具备早期运营能力。为了满足这一要求,工程师正在测试像TACE这样的自主元素,为未来的测试提供安全基础。

  TACE安全网程序位于飞行器安全关键控制系统和任务系统之间。经验证的算法可将飞机保持在起飞前就划定的安全范围内。工作人员表示,测试思路是让自主测试飞机脱离安全范围;然后,TACE将接管对飞机的控制并将其带到安全点。

  Skyborg的TACE补充了AFRL以前的工作,利用了诸如自动地面和空中碰撞避免系统等人工智能程序。

  今年早些时候,ET-CTF曾在一架更小、性能更低的飞机上进行过TACE测试。那次测试时飞机的飞行速度为30节(月56千米/小时),验证该程序可用于速度较慢的飞机。经过今天的测试,ET-CTF最终将为更大,动力更足的全尺寸飞机装备TACE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