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壮丽七十年 光影瞰西安 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启动

2019-08-01 14:47 性质:转载 作者:郑南 来源:西安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启动仪式现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全新传播方式讲好中国故事、陕西故事、西安故事,7月3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浐灞生态...

启动仪式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全新传播方式讲好中国故事、陕西故事、西安故事,7月3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日报社主办,西安报业融媒平台、搜狐陕西承办的“壮丽70年光影瞰西安”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正式启动。

  这次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以航拍短视频的方式,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生动展现西安追赶超越、奋斗进取、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赛于今日正式公开征集通道,持续至9月10日,设置“无人机影像大赛”“城【事】梦想家”“城【事】创意秀”三个主题。下载西安发布APP,或进入西安新闻网、搜狐网“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主题页面可了解大赛规则,掌握赛事最新进展。9月10日至9月20日,大赛进入评审评奖阶段,通过专家评审团评定结合网络公开投票的方式,最终遴选出获奖作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