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枚导弹突然发射升空,土耳其无人机被瞬间击落,这次闯下了大祸

2019-08-01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图说军事 来源:图说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中东强国土耳其又想在利比亚展示影响力,并将土耳其国产的察打一体无人机派遣到了利比亚战区。然而让土耳其人没有想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中东强国土耳其又想在利比亚展示影响力,并将土耳其国产的察打一体无人机派遣到了利比亚战区。然而让土耳其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行动却闯下了大祸。此次土耳其要空袭的目标是利比亚哈夫塔尔的利比亚国民军,然而这架无人机还没有抵达利比亚国民军的防区时,就被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的防空武器击落了。

  这一事件引发土耳其的愤怒,声称要让击落土耳其无人机的势力付出代价。但实际上土耳其想要介入利比亚局势来“划分势力”早已落后,目前利比亚境内的两大武装派别背后都有大国支持,比如哈夫塔尔的利比亚国民军背后是俄罗斯的支持,大量俄制武器通过阿拉伯国家被运往哈夫塔尔的军队驻地,包括俄罗斯最新的铠甲S-1防空导弹系统。而击落土耳其无人机的一方则是美国扶植的前利比亚叛军组成的联合政府军,因此,土耳其突然想插进本来已经很混乱的利比亚战局,不但得罪了土耳其最希望交好的俄罗斯,又让关系已经非常冷淡的美国的关系更冷。

  专家表示,土耳其在利比亚的行动很可能并非为彰显实力或建立势力,而是想要通过帮助美国来重建美国的信任,利比亚察打一体无人机就是希望对哈夫塔尔的利比亚国民军进行打击,从而换取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支持,并借此来恢复和美国的友好关系。但这一行动事先并未向美国宝贝,也没有告知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因此这架无人机在通过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防区时,被其一枚导弹直接击落。

  据了解,土耳其此次使用的无人机是其自行研发的察打一体无人机,该无人机的性能中规中矩,而且采用了美国的技术,甚至发动机也并非土耳其国产,但土耳其仍然对这款无人机非常重视,而且这也是土耳其日常派遣无人机对利比亚境内目标进行军事行动。但是土耳其似乎没有意识到,利比亚领土上的两方势力对抗已经不仅仅限于2方,而是美俄代理人之间的对抗。因此,即使土耳其这次讨好美国成功,也势必会导致俄罗斯的愤怒。

  专家表示,就在不久前,土耳其不顾美国的警告,执意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这让美国感到非常不满,不但停止了土耳其F-35战斗机的培训,还将土耳其的T-129直升机项目的发动机采购取消,这让土耳其因为无法获得发动机而无法制造T-129直升机,让采购T-129直升机的巴基斯坦不得不退货,给土耳其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