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翼智能无人机教学科研系统在第38届中国控制大会大放异彩

2019-08-01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益群网 来源:益群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38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19)将于2019年7月27-30日在广东广州举办。中国控制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发起,现已成...

  第38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19)将于2019年7月27-30日在广东广州举办。中国控制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发起,现已成为控制理论与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学术会议。会议旨在为系统、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国内外学者与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理论与技术成果。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会前专题讲座、分组报告和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交流。会议的工作语言为中文和英文。自2006年起会议论文集进入IEEE CPP,并由EI收录。

  广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国际化大都市和国际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千百年来,源远流长的岭南文化与现代文明在这里交汇融合,您既可徜徉隐藏在闹市中的老街古巷,品味岭南建筑的神韵与静谧,也可穿梭于华灯璀璨的繁华闹市,体验改革、兼容、开放的人文气息。会议地点为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坐落于白云山畔,自然环境优美,人文资源丰厚。千年羊城,南国明珠,2019,大美广州欢迎您!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带自行开发的无人机教学可科研系统在大会上亮相,加上现场搭建的实物飞行站台,吸引了大量高校老师聚集,大家对产品的先进性都赞叹不已,纷纷表达合作意向。

  据悉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卓翼智能)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核心区,是一家专门从事教育及科研类无人机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无人机教育及科研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拥有ISO9001、ISO14001、0HSAS18001等资质。


  公司技术团队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毕业的博士和硕士组成,拥有多年教育类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经验,公司与多个高校建立重点实验室合作,与北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工大等多所著名高校的飞行控制实验室建立长期深度合作。数位资历深厚的北航教授、副教授担任技术顾问,确保研发环境和设备的先进性及行业技术的前瞻性。在无人机设计开发系统、飞行控制、抗风稳定、slam视觉导航、集群与协同、高精度室内定位系统、无人车等多个领域拥有国内一流的核心技术,拥有国内多项技术专利。

  卓翼智能始终坚持“专业、创新、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力求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创新的产品设计,高品质的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将卓翼智能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教育类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智能无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行业应用。公司团队目前近300人左右,70%为研发人员,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超过10年的无人系统研发、设计、制造等核心技术经验。同时,多位北航知名教授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在市场竞争环境中,确保卓翼智能保持持续创新的技术能力。公司在北京、西安、南京、长沙设有研发中心。


“一体两翼”业务模块,无人智能装备系统+飞思实验室。核心产品包括单机无人装备、集群无人系统,无人机仿真平台等,应用涵盖国防、教育科研、应急消防、水利林草、电力、石油与天然气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