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臻迪公司“小巨蛋”无人机,颠覆以往无人机外形,你见过吗?

2019-08-01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小意 来源:锋芒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济条件的提高,让我国有了充足的资金进行高科技产品的研究,同时在这一领域我国也具有很多杰出的人才。经过大家的努力配合设计出了很多的高科技...

  经济条件的提高,让我国有了充足的资金进行高科技产品的研究,同时在这一领域我国也具有很多杰出的人才。经过大家的努力配合设计出了很多的高科技产品,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其中的一款无人机。无人机也是近些年很火的一个产品,很多无人机爱好者都愿意投资购买。

  今天介绍的这款无人机叫做PowerEgg,翻译成中文意思为小巨蛋,是我国一个叫做臻迪的公司研制出来的。之所以起这个名字,是因为这一款无人机的外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蛋,在具体应用时可以将两边的隐藏部分伸展出来。这种蛋形的设计还是前所未有的,非常具有创意。

  臻迪是一家专业的无人机研究企业,这个公司已经生产制造出来了很多款无人机,在技术上有着极大的优势。另外臻迪公司还涉及其他的高科技领域,比如机器外骨骼等领域,臻迪这些年创造除了很多的机器人产品,而这个称之为小巨蛋的无人机是在2016年的时候就正式发售的。

  这个小巨蛋刚刚设计时,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仅仅在四十天的时间,就成功筹集到了一亿多元人民币。小巨蛋不工作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球形的台灯,有些笨笨的,但是一旦飞上天空就会让人大吃一惊。

  这个无人机是可以折叠的,在工作时,需要将两边的轴伸展开来。也正是依靠着四个轴,小巨蛋可以进行升降或者是在天空中反转。同时在小巨蛋的下面还安装有一个摄像头,通过这个摄像头可以记录周围的景象。小巨蛋的稳定性能非常好,在天空中工作时,即使是遇到五级的大风,也不会影响它的工作。

  因为设计师在机器上面安装了防风的云台。同时,这款无人机小巨蛋是可以实现远距离控制的,还配备了专门的遥控装置,操作也非常的简单。有人说小巨蛋这么引人注意,究竟有什么作用呢?其实小巨蛋可以用来进行地形勘探,如果出现紧急状况,还可以帮助进行救援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一期再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