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葡萄成熟時 酒莊起用無人機巡視莊園

2019-07-31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葡萄成熟時酒莊起用無人機巡視莊園葡萄酒的口感與味道跟葡萄品質息息相關,加拿大 Whitchurch-Stouffville 一所酒莊起用無人機作莊園員...

葡萄成熟時酒莊起用無人機巡視莊園

  葡萄酒的口感與味道跟葡萄品質息息相關,加拿大 Whitchurch-Stouffville 一所酒莊起用無人機作莊園員工之一,監控園內葡萄成長狀況,及協助園內活動進行,可算是智能農業發展的另一個面貌。

與華為簽署 5 年合作協議

  位於加拿大 48 號高速公路和貝塞斯達邊路附近的酒莊 Willow Springs Winery ,已與加拿大華為( Huawei Canada )達成為期五年的協議,合作發展「智能農業無線技術」,計劃以無人機監控灌溉、檢查葡萄疾病與當前狀況等,亦會用於向現場客人運送葡萄酒、禮品或玻璃器皿,舉辦婚禮及其他特殊活動等。

智能化酒莊助運營

  Willow Springs Winery 發言人表示,無人機能在 15 分鐘內掃描酒莊,以極低的成本收集高分辨率數據,並把數據送至世界任何一台電腦,透過與華為及其他技術合作夥伴合作,能在 Willow Springs 創建一個真正智能化的酒莊,提高運營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