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海上自卫队欲购买20架MQ-8C无人机

2019-07-31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廖南杰 来源:日本读卖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2019年7月28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有意购买20架大型无人直升机配备其水面舰艇,从而增强在钓鱼岛周边海域的早期预警和...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2019年7月28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有意购买20架大型无人直升机配备其水面舰艇,从而增强在钓鱼岛周边海域的早期预警和监视能力。日本计划2022财年启动选型,2023年开始采购,美国海军刚刚形成初始作战能力的MQ-8C是主要意向型号之一。日本海上自卫队认为,大型无人直升机具备夜间飞行和恶劣气象条件飞行能力,因此任务范围比有人驾驶飞机更广泛,能够有效补充现有能力短板。海上自卫队现役的“出云”级和“日向”级直升机驱逐舰,还有具备扫雷能力的新型驱逐舰均可搭载大型无人直升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