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Hitec公司推出多种新型无人机及其舵机

2019-07-31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8日报道】Hitec商业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舵机设计和制造商,同时也是固定翼、四轴无人机和...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7月28日报道】Hitec商业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舵机设计和制造商,同时也是固定翼、四轴无人机和混合垂直起降无人机供应商,目前已与无人系统技术(“UST”)公司开展相关合作,以展示其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联合开发出的舵机产品包括HLS12系列、SG系列、无刷系列、MD系列、Xeno FX系列、SUI Endurance LT以及Quantum Systems Trinity。其中的HLS12系列精密线性舵机具有精确的重复性,在三种不同的行程长度(30毫米、50毫米和100毫米)内具有多种可编程功能;SG系列舵机采用高性能无刷直流电机,可选择钢齿轮或钛齿轮,能够360度成比例旋转,是无人机和机器人平台内广泛旋转应用的理想选择;无刷系列高性能20毫米舵机专为机器人和无人系统开发,具有可编程12位PWM数字电路;MD系列是为机器人和无人系统而开发的额定IP65重型舵机,具有高分辨率可编程32位数字电路、磁性编码器位置传感器和多种协议功能,包括CAN总线(2.0A或2.0B)、UAVCAN、RS-485、PWM和TTL。

  两家公司推出的无人机如下:Xeno FX是一种专用的固定翼无人机,设计用于高效的测绘测量和监测任务;SUI Endurance LT是一种专业的四轴无人机,采用轻质碳纤维结构,具有模块化的有效载荷舱,具有快速互换性和最大的任务灵活性;Quantum Systems Trinity是一种紧凑的固定翼垂直起降型无人机,由ELAPOR泡沫和先进的复合材料制成,凭借其直观的装配和独特的垂直起降能力,可提供广泛的空中飞行任务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