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特朗普的脸再次被打,美军发言人突然改口,伊朗这次的确没有骗人

2019-07-30 16:24 性质:转载 来源:紫龙防务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特朗普近日,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宣布击落伊朗无人机消息日前被不断热炒,围绕着这个问题各方持续大打口水战,而在最近美...

  图为特朗普

  近日,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宣布击落伊朗无人机消息日前被不断热炒,围绕着这个问题各方持续大打口水战,而在最近美军发言人突然改口,证实伊朗这次的确没有骗人,美军没有击落伊方无人机,让特朗普的脸再次被打,也让全世界都惊讶万分,有军迷对此表示:特朗普无力发动一场大战,但因为急于扳回一城却搞出一个大乌龙,真是连美军高层都帮不了他。

  图为美海军拳师号两栖攻击舰

  此前,特朗普抢在五角大楼之前宣布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大大振奋了美军是士气,但是伊朗副外长以及军方随即出来进行了否认,并且伊朗军方还公布了无人机监控美拳师号军舰的完整视频。围绕着拳师号到底有无击落伊朗无人机,各方随即开始各种争论,尤其是对于特朗普身为美国总统,理论上不应该在击落无人机这种小事上撒谎,然而出乎各方意外的是,这次特朗普真的被狠狠打脸,美军这次根本就没有击落伊朗无人机。

  由于特朗普声称击落伊朗无人机之后,五角大楼一直未发布言论,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十分反常。随着伊朗公布完整的无人机视频监控录像,五角大楼也坐不住了,毕竟和特朗普言之凿凿的所谓击落无人机,都比不过伊朗军方出示的完整监控视频更有说服力。最终,美军方发布声明,声称是“采取了相应的防御措施”,不过这份苍白的声明并不具有说服力,很难服众。

  图为拳师号上的轻型海上综合防空系统

  从伊朗公布时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拳师号舰艉的轻型海上综合防空系统,按照美军的说法,该系统可以有效对无人机进行干扰和瘫痪,这也许就是美军声明中所谓的“相应的防御措施”,显然从伊朗公布的视频看,基本未受到任何影响,该无人机在执行完监视任务后也顺利安全返航。

  也许特朗普错误理解了美军方所谓的“采取相应的防御措施”,误以为是击落了伊方无人机,急不可耐的宣布这一消息。但是从美军方发布的遮遮掩掩的声明中,不难发现轻型海上综合防空系统压根就没有对伊方无人机进行有效的压制,整个过程甚至持续了数个小时之久,拳师号基本上是束手无策的状态。

  图为拳师号上的轻型海上综合防空系统

  最终,虽然五角大楼极不情愿,但是也不得不出面发声,不仅打脸特朗普,否认了击落伊方无人机,而且还变相承认了对伊方无人机的监控毫无办法。显然此时我们无法解释拳师号不击落或者瘫痪伊方无人机,是出于不愿意激怒伊方的原因,因为按照伊军方提供的视频,伊方无人机此时距离拳师号仅仅只有1000多米的距离,对拳师号的威胁还是非常大的。可见,特朗普这次闹出的大乌龙显示,无论是美国总统还是一线指挥官,压根无力发动一场大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