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果洛首届国际高原 无人机挑战赛8月6日开赛

2019-07-30 07:03 性质:转载 作者:乔金凤 来源:青海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雪域秘境·飞翔果洛”为主题的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赛事将在8月开启,一场高原“天空之战”蓄势待发。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

  以“雪域秘境·飞翔果洛”为主题的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赛事将在8月开启,一场高原“天空之战”蓄势待发。

  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将于8月6日至7日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举办,赛事由文化论坛、竞速挑战赛和无人机航空摄影大赛三部分组成。来自国内外的40名选手将参与此次角逐。届时,全球首个高原无人机赛事标准将在赛事同期举办的论坛上发布。

  新闻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果洛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张洪说,在平均海拔4330米的高原举办无人机竞速比赛,将会为全世界所有无人机爱好者,提供一次独一无二的高原比赛体验。

  张洪说,通过这一国际性大型的无人机竞速比赛,果洛将全面展示奋进、团结、和谐、文明、生态、绿色的良好形象,展现果洛生态的人文魅力,进一步推动果洛的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

  据悉,今年6月,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预选赛在深圳举行,最终来自国内外的40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其中有屡获世界同类赛事冠军的顶级飞手,也有部分国家级选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