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无协参观考察骨干会员单位崇泰天途无人机基地

2019-07-29 17: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无协 来源: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6日下午,天无协陈宝琪会长、孔令禹秘书长,刘勃良副秘书长带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考察团抵达天无协骨干会员单位崇泰天途...

  7月26日下午,天无协陈宝琪会长、孔令禹秘书长,刘勃良副秘书长带领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考察团抵达天无协骨干会员单位崇泰天途无人机飞行基地,崇泰龙泉农庄进行全面考察和学习交流。

  崇泰集团2018年战略投资北方天途,为北方天途第二大股东,双方就无人机产业进行全业态合作,崇泰龙泉作为崇泰集团旗下子公司具有近4万平方米的实训空域。基地座落在有着“天津之肺”之称的静海区林海循环经济区,距离静海城区仅4公里,绿化面积约亩适用各种机型训练,视野宽阔,景色优美,为无人机飞行练习提供无与伦比的场地保障。

  崇泰农庄是崇泰集团在静海区林海循环经济产业区投资两亿多元开发建设的集观光度假、生态农业开发、绿色有机蔬菜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崇泰农庄占地2500亩,农庄由65万株各类苗木覆盖,拥有对节白蜡、榔榆、银杏、构树等珍稀树种。

协会考察团及崇泰集团相关领导

  当日,崇泰集团名誉董事长王文生先生、董事长王春波先生、集团总经理张爱媛女士,崇泰农庄(天津崇泰龙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进先生,运营总监刘文超先生,崇泰科技公司总经理李鑫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天无协代表考察团。期间,王文生董事长亲自带领考察团走进龙泉基地,并对指挥部、无人机理论教室、八骏广场、古树林、花海、景观河、飞行基地、摩托赛道、海棠园、生态草毯基地和黑果花楸基地等不同功能区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陈宝琪会长对整个基地的规划和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王文生董事长向协会考察团介绍基地

基地风景照

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体验休闲娱乐

基地生态种植区

无人飞行基地

  该生态农庄在整个基地建设中,不仅有休闲娱乐的基础设施和建筑,同时还设置了崇泰天途无人机的培训和实训飞行服务基地,代表团成员还在运营总监刘文超先生的带领下试飞了崇泰天途植保无人机

无人机理论教室

无人机组装教室

无人机教具陈列室

植保机飞行训练基地二

  考察后,全体成员在指挥部中心进行了深度的会议交流。会议上,陈宝琪会长向崇泰集团领导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的职能架构及已经展开和即将展开的各项计划方案,双方对此次考察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深入的探讨,以及制定了协会和基地未来紧密合作路线和方法。

  同时,崇泰集团王文生名誉董事长就集团业务板块和无人机版块向代表团进行详细介绍及合作路线的探讨和方向确定,并表示对此次交流会议圆满成功进行表示祝贺。

  最后,协会考察团全体成员对此次龙泉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陈宝琪会长表示,协会将逐步展开与崇泰集团的紧密合作的方案落实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