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混合型无人机系统是怎样的

2019-07-29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电子发烧友 来源:电子发烧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螺旋桨的限制,传统无人机的能量效率有限,不能携带重载荷或长时间飞行。“混合”型无人机能够像固定翼飞机一样高效飞行,还能做到像多轴旋翼...

  由于螺旋桨的限制,传统无人机的能量效率有限,不能携带重载荷或长时间飞行。“混合”型无人机能够像固定翼飞机一样高效飞行,还能做到像多轴旋翼机一样垂直起降,但其研发难度也大大增加。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CSAIL团队开发出使定制过程更加轻松的新型系统,允许用户设计不同大小和形状的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可以在悬停和滑行之间灵活切换,并且只需要一个控制器即可实现。

  近年来研究人员试图使用神经网络(NN)来创建更具适应性的控制系统。但是,大多数方法都是在模拟环境中运行,而不是在真实硬件上。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SAIL团队在NN控制器中开发了一个新组件,用于跟踪仿真和现实场景之间的差异,使得控制器能够调整其输出指令。 CSAIL系统不必预先存储任何模式,只需更新无人机的目标速度即完成悬停和滑行之间的切换。

  该团队将系统集成到一款名为OnShape的CAD程序中,使用户能够从数据集中选择和匹配无人机部件。然后通过模拟器将无人机的设计传入训练过程中,以测试其飞行性能。该团队通过模拟和实际飞行测试验证了他们的方法。

  在未来的工作中,该团队计划通过改进其设计来进一步提高无人机的机动性。该模型尚未充分考虑螺旋桨气流和机翼之间复杂的空气动力学效应。最后,他们的方法将无人机的“偏航速度”设置为零,这意味着它目前还无法急速转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