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国外小哥用无人机做吊床,飞着躺着还能遛狗,花样作死气坏路人

2019-07-29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环京津网 来源:环京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的用途越来越广,然而,在国外有一个叫做 Pim Bucker 的小哥,他通过多次试验,自己做了一台体积巨大、外形...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的用途越来越广,然而,在国外有一个叫做 Pim Bucker 的小哥,他通过多次试验,自己做了一台体积巨大、外形酷炫的无人机。并且这个无人机就只有一个功能。前前后后他设计了多张草稿,最终成功研制出来。那么 这台无人机唯一的功能是什么呢?没错,正如大家所看到的这样,这台挂着吊床的无人机唯一的功能,就是让 Pim Bucker 可以躺在上面,跟着无人机飞来飞去。听起来十分的科幻。

  那么,Pim 小哥在无人机上都在干什么呢?其实,他躺在上面并无正事可做,大多数时候都在「扰乱社会秩序」。比如说,遛狗,事实上是他的二狗子拉着他四处闲逛,或者是调戏骑自行车的小姑娘,还把人家从自行车上生生给吓了下来。

  自从有了吊床无人机,这位小哥家里有水不好好喝,一定要去河边打水。虽然这波操作颇有难度,甚至差点掉进河里,连旁边的大叔都无心钓鱼盯着他看。有时候,小孩子在球场上踢球,他也要去凑热闹,还总是捣乱,导致一旁的大叔气急败坏朝他扔东西,然而大叔追不上无人机。

  有了这家吊床无人机之后,Pim每天都在花样作死,直到心满意足之后才肯回到地面。虽然看起来槽点满满,但还是挺可爱的,颇有童心。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在无聊的时候发明些奇怪的小东西用来消遣呢?如果你也这样的话,那说明你一定也是个可爱的童心未泯的人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