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国防实验室和皇家空军联合研发新型无人战斗机

2019-07-28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 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7月23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室(RCO)和国防科技实验室(DSTL)宣布了一个新开发项目,名为轻型低成本作战飞...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7月23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室(RCO)和国防科技实验室(DSTL)宣布了一个新开发项目,名为轻型低成本作战飞机(LANCA)。这是一种无人战斗机,有望提供额外的能力,与F-35和“台风”等战斗机一起部署,为有人驾驶飞机提供更强的保护、生存能力和信息,甚至可能在未来提供一支无人战斗编队。在LANCA项目下,皇家空军和国防科技实验室已经授予第一阶段的技术演示合同,名为“Mosquito”,将为无人战斗机进行初步系统设计,并评估关键风险领域和运营成本。用于技术演示的飞行器最早可能在2022年首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