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或很快推出面向竞速无人机的第一人称视角眼镜和新款控制器

2019-07-27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的第一人称视角(FPV)无人机,且会提供配套的护目镜和遥控器。DroneDJ 指出,文档标题为“FPV Air Unit P1AS1901”、“FPV Remote Contr...

  新的第一人称视角(FPV无人机,且会提供配套的护目镜和遥控器DroneDJ 指出,文档标题为“FPV Air Unit P1AS1901”、“FPV Remote Controller P1RC1901”和“FPV Goggles P1GS1902”,分别对应了无人机、遥控器和护目镜三款产品。

(资料图,来自:DJI 官网)

  由文档的描述可知,大疆或很快推出提供第一人称视角的竞速无人机,与 2018 年推出的 550 美元头戴式装置(DJI Goggles Racing Edition)有关。

  遗憾的是,目前已知的信息比较有限,且文件中没有给出主设备的照片。网页上说 FCC 昨日收到了来自大疆的一批内部照片,但它们显然不会在 9 月 9 号前被公布。

  据悉,大疆于 7 月 25 日提交了保密申请,而 FCC 的保密周期为 45 天,其中包括了内外部照片、测试设置、以及用户手册。

  至于这款 FPV 无人机套件到底是仅限于竞速应用,还是捆绑新控制器和护目镜一起销售,目前暂不得而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