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8月举行

2019-07-27 06:54 性质:转载 作者:张添福 来源:中新网青海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平均海拔4200米,全国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事——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竞速无人机挑战赛,将于8月6日至7日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州玛沁...

  平均海拔4200米,全国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竞速赛事——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竞速无人机挑战赛,将于8月6日至7日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州玛沁县举办。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添福摄

  据悉,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40名选手参与角逐,而全球首个高原无人机赛事标准也将在本次赛事同期举办的论坛上发布,这是记者在该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果洛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张洪表示,通过这一国际性大型的无人机竞速比赛,果洛将全面展示奋进、团结、和谐、文明、生态、绿色的良好形象,展现果洛生态的人文魅力,进一步推动果洛的对外开放和交流合作。

  张洪认为,在平均海拔4100米的高原进行无人机竞速比赛,也为全世界所有的爱好者以及无人机的使用者,提供了一次独一无二的高原比赛体验。无论是对中国选手,还是国外选手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张洪在新闻发布会上还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他介绍,经过6月在深圳举办的“2019年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预选赛,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泰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40名选手获得了参加在果洛举办的决赛资格,其中不乏一些屡获世界同类赛事冠军的顶级飞手,他们将通过两天的比赛决出最终的胜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