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又见青海 | 展示民族文化,无人机编队点亮热贡夜空

2019-07-26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零度智控 来源:零度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见青海,七月的青海黄南州,流光溢彩,魅力四射。备受瞩目的首届青海·热贡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热贡文化广场盛大开幕,零度高巨无人机表演团队也...

  又见青海,七月的青海黄南州,流光溢彩,魅力四射。备受瞩目的首届青海·热贡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热贡文化广场盛大开幕,零度高巨无人机表演团队也为其献上了三场极具热贡文化特色的无人机表演,热情的热贡市民与八方来客一起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200架无人机通过动态飞行和灯光变化,呈现出多种不同造型,展示民族文化和旅游特色,点亮了热贡的茫茫夜空,为群众和游客带来了新奇的视觉盛宴。

  五彩神箭、藏戏面具、藏舞、“西域胜境,神韵黄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彰显热贡文化元素和体现时代主题的图形和字样,以炫目的色彩、多变的造型,展现出黄南文旅特色与现代科技和艺术的巧妙融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用无人机编队表演承载品牌文化,点亮夜空,释放激情,传播正能量,我们期待在有你的城市相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