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F2000交付南海局,深入拓展海域监管应用

2019-07-26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6日,飞马机器人正式向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南海调查技术中心交付验收飞马F2000无人机系统一套。双方今后将就无人机系统在日常海洋及海岸线监测、...

  7月16日,飞马机器人正式向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南海调查技术中心交付验收飞马F2000无人机系统一套。双方今后将就无人机系统在日常海洋及海岸线监测、地形图绘制、遥感影像采集等相关领域应用展开深入合作。

  在技术验收当中,飞马工作人员除对无人机硬件的检验外,还针对无人机操作流程(从飞机组装到航线规划及注意事项等)向验收单位进行详细讲解。

  实际飞行验收根据培训计划,选择合适的区域,严格按照参数指标进行核对,确保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工作符合标准规范,同时达到数据检核和仪器验收的目的。

  通过对正射相机的采集数据的处理,影像质量清晰,飞机飞行姿态控制良好,各项参数均符合正常范围。

  此外,通过前期外业培训获取数据进行内业处理培训,数据精度达到客户需要结果,验收顺利通过。

海域监管应用参考

  无人机作为有效的数据获取手段,高时效性的影像、视频获取能力可广泛应用于区域用海规划、海域执法取证、海岛监测、海洋环境、渔业监测等领域,提高海域监管质量和效率。

  利用无人机航测系统获取的高分辨影像,可针对填海工程分布、形状、面积、构成等现状信息进行有效监测。

围填海工程监测

  采用无人机航测系统可快速掌握养殖区域类型、分布范围、面积及数量等定量信息,为管理部门提供数据支持。

养殖区监测

养殖区监测

  基于高分辨率影像图可提取船只几何信息、位置信息、运动信息及结构特征,可用于监测海域运动船只、识别非法船只等海域管理执法活动。

海域船只监测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