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盘旋禁飞区!外高桥边检站严查无人机扰乱口岸

2019-07-25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何易 陈宇阳 来源: 文汇网TB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5日下午,民警小吕在码头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在口岸限定区域内正在准备放飞无人机拍摄视频,民警当即上前制止。经了解,这两人是外高桥港...

  6月5日下午,民警小吕在码头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在口岸限定区域内正在准备放飞无人机拍摄视频,民警当即上前制止。经了解,这两人是外高桥港区某代理公司宣传骨干,出于工作需要,想利用无人机拍摄一段视频。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普法教育,两人表示接受民警的批评教育。

  外高桥边检站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边检机关依法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警戒,维护正常出境、入境秩序,在口岸限定区域放飞无人机,有可能扰乱正常的出境、入境秩序,一经发现,边检机关将依法对其严肃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