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城三秀 | 无人机编队造势推广 演绎品牌新魅力 !

2019-07-24 20:39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品牌出世,需要造势,让更多人看到自己;一个新产品推出,需要造势,让更人多了解自己。新奇而备受瞩目的无人机表演极具新闻...

  一个品牌出世,需要造势,让更多人看到自己;一个新产品推出,需要造势,让更人多了解自己。

  新奇而备受瞩目的无人机表演极具新闻价值、社会影响,可快速吸引媒体、大众的兴趣与关注,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广阔的夜空是品牌展现的新舞台,无人机编队表演绚丽而缤纷,具有丰富的视觉张力、心灵感召力和高度的识别性,富于韵律和美感,符合新时代传播审美的同时,精准传达出品牌的新气象和新风尚!

WIS品宣  开启海上奇幻之游

  助力知名国产护肤品牌 WIS 品宣活动,线上线下双重引爆,无人机编队在珠海开启海上奇幻之夜!

  无人机编队助势品牌宣传,在深邃夜空中用新奇而备受瞩目的方式将品牌理念更好的向大众传播,增加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热贡文化旅游节  金色谷地夜不眠

  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藏语称之为热贡,意为“梦想成真的金色谷地”,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重要内容之一首届青海·热贡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日盛大开幕。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团队200架无人机通过动态飞行和灯光变化,呈现出多种不同造型,展示民族文化和旅游特色,点亮了热贡的茫茫夜空,为观众带来了新奇的视觉盛宴。

  夜空光影,独具特色的节目让人们看到了神韵黄南雄厚的文化积淀,更感受到了金色热贡无穷的魅力,闪亮“西域胜境·神韵黄南”文化旅游品牌!

龙南凤凰城  光影演绎城市故事

  高巨零度无人机团队在江西龙南连续上演数场绚烂的无人机灯光秀。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聚散成河,瞬息之间闪烁变幻,演绎出一座城市最动人的画面。

  融入科技智能与时尚元素,在夜幕碰撞出多彩的火花,汇聚成夏夜里最闪亮夺目的星光,展现品牌的非凡形象!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表演开启空中媒体模式,独具科技感与艺术感,震撼的观赏效果,引发社会热点,将大众关注度转化成品牌声量和美誉度,为品牌赋能!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