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打造环境监察“第三只眼” !新余市运用幻飞智控无人机助力环保执法

2019-07-24 11:33 性质:转载 来源:新余市环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架无人机在袁河工业平台上空来回盘旋,在市环保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的操作下,时高时低,时远时近,实时记录地面情况。另一端,执法人员预先设...

      近日,一架无人机在袁河工业平台上空来回盘旋,在市环保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的操作下,时高时低,时远时近,实时记录地面情况。另一端,执法人员预先设定无人机飞行的轨迹,将袁河工业平台等重点区域纳入设定轨迹,在飞行过程中使用高分辨率相机对各重点企业厂区进行拍摄,并通过空气监测装置,对重点区域上空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在新余市,无人机正发挥环境监察的“第三只眼”作用,帮助执法人员监测大气,保卫蓝天

  据悉,无人机在新余市环保执法工作中飞行距离8公里,主要通过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检测大气温度、湿度、PM10、PM2.5等多种特征污染参数,获取空中各项污染物的实时数据,同时对涉气企业进行空中影像监测。为扩大环境监察范围,切实打击违法排污行为,市环保执法支队实施持证专人操控无人机并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充分发挥无人机在环境监察中的作用。截至目前,该支队共组织无人机操作培训20余人次,利用无人机巡查工业园区和重点排污企业30余家次,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效技术保障。

  市环保执法支队大队长李智练介绍说,长期以来,环境监察任务重,区域覆盖面广,通过运用无人机技术设定飞行区域和飞行路线,可以对设定区域内排污单位排放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情况进行监测和全覆盖监察拍摄。在无人机高空镜头下,工业园区和重点排污企业废气排放情况一目了然,实现了从平面巡查到立体巡查的突破,执法质量和效率均大大提高。今后,市环保执法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使用无人机开展生态环境监察,提升新余市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监管水平。

  幻飞智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国际国内领先的环保无人机系统制造商,涵盖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公司产品包括多旋翼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机载环保检测设备等产品,现已广泛用于环境检测、环境监察、环境应急、环境保护、公安消防等众多领域,并不断深入行业应用。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深圳设立了分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造福社会为宗旨,通过提升管理,做精做强产品,整合资源,实现全面的发展。公司依托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为技术支持平台,聚集一大批国内顶尖无人机研发人员,取得了大量高水平、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拥有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欢迎各种形式的合作,以客户的满意为最高标准。

公司以专业、创新、高效、极致的精神投入产品的研发,以极致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赢得顾客的信赖、并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我们的目标是做世界一流的环保无人机企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